大爱嘉成夫夫

面面宝宝 润玉宝宝 我滴心头爱啊ฅ(♡ơ ₃ơ)ฅ

重来一次,我不等你(脑洞贴)

因为很喜欢面面和润玉,
背景A:面面和沈巍双重生在大战前夕,沈巍为保护特调处众人,放弃第一时间去见面面,面面放弃大战的计划,离开了龙城
背景B:润玉和旭凤双重生在天魔战之前,他将锦觅送回水镜保护了起来,但此时的润玉颁布了退位的文书,离开了天界  
沈巍的设定(对赵云澜兄弟情,觉得当初大战,他们是受到了牵连,所以想保护他们的安危);旭凤的设定是(认清了对锦觅对润玉的感情,有些许无措,因为觉得锦觅的死是由他们造成的,所以想保护她不必身陨)

故事:以镇魂世界为主,世界有四城,(青龙)龙城、(朱雀)雀城、(白虎)白城、隐城(主城)。而镇魂世界与天界、魔界、花界等并存。
面面和润玉在隐城是邻居,面面开书店(陶居),润玉开茶坊(琦坊)…

大概脑洞就是这样,文章以平淡温馨为主,感情为辅。结局可能两位追妻火葬场的追不回来,也许可以…  看心情吧 ̄  ̄)σ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