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嘉成夫夫

面面宝宝 润玉宝宝 我滴心头爱啊ฅ(♡ơ ₃ơ)ฅ

万般他说 脑洞贴(有部分与原剧不同) 两个剧

那时,他异能未觉醒  深受其他人的威胁

那时,他深受冷淡    受到天界多人的蔑视


他说,我是你哥哥  我会永远保护你  伤你便是伤我

他说,你是我哥哥  我会永远守护你  得罪你夜神就是得罪我火神


但直到,那一天 

他不在说,他想听  也不想听

但一切却并没有结束


直到

他说,这是我心中之人  不许你伤他

他说,我没想到你是这般恶毒之人  滚回你该呆的地方


他说,我两两情相悦  希望你放手

他说,难道你以往是在骗我  你这个心思黑暗的人  你就万年孤独着吧


似乎是为了证明什么  他发动了战争 打伤了他


他说,我是你哥哥

他说,我是你弟弟


结局是,他独自一人选择自爆  他独自一人跳下临渊台


重来一世,当时的参与者再次相遇  但是他与他能听到所有声音却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所以他和他终于笑了


(他与他:沈面与润玉)  重来一世  是获得解脱了的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