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嘉成夫夫

面面宝宝 润玉宝宝 我滴心头爱啊ฅ(♡ơ ₃ơ)ฅ

脑洞贴(无情胜有情) 小鱼仙馆什么的就是拿来宠的呀

  脑洞来源于一群奇葩吐槽我家宝宝出来次数太多了,本人不服气        (可能太爱润玉了,所以pass掉了所有让他伤心的部分   如果觉得太ooc了,我会承认,但不好意思,我不会改ヘ( ̄ω ̄ヘ)♪)

时间线在,润玉受天雷和旭凤过来喝酒后,分为两个篇幅,润玉单独的和旭凤与锦觅众人的。
润玉篇,润玉因连番打击,在回洞庭湖中,跌入一处仙府,后无奈修习无情之道方出府,在府内的生活以平淡为主。慢慢学习,慢慢看透人生。出府后,淡漠的看着一群人撕来撕去,顺便解决了天帝和天后后,为母报仇后,开始其他生活。(其他生活,这个可能会在第二卷出现)润玉大概在旭凤成为魔尊后出来。
旭凤和锦觅篇,因为润玉失踪,润玉与锦觅的婚约依然在,大概主线可能与剧版相似,不过这次的冲突是旭凤的婚约   旭凤与锦觅的灵修依然出现,水神依然会死,旭凤依然会被捅。有出入的地方大概是灵修会被暴露出来(这篇,大概就是旭凤等人的婆媳与未婚妻神马的大战,看看没我家宝宝的出现,一切又会怎样)

私设润玉的爱情观是溪水长流,追求长长久久,而旭凤和锦觅一开始的爱情观大概是一见钟情或者激烈的或者是轰轰烈烈的吧。后期可能有所改变吧!

第二卷,想写成长后的旭凤漫漫追妻之路,到时如何打动断情的润玉,和突然出现的情敌就是以后得事了

(逻辑有点乱,如果有喜欢这个梗的小伙伴,欢迎拿去写哟)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