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嘉成夫夫

面面宝宝 润玉宝宝 我滴心头爱啊ฅ(♡ơ ₃ơ)ฅ

作茧自缚 脑洞贴 不知是be还是he

私设:赵云澜受镇魂灯影响提前转世  锦觅因天魔大战原因消失

 

镇魂:大战结束,虽万年前的误会解开 但和原来还是有了变化,沈巍的低情商  使得面面越发的安静,同时为了不让沈巍伤心,并没有告知他关于自己的身体状况,直到他得知沈巍找到了赵云澜的转世,那显露眼睑的笑意   使得他放下了一切的坚持(不只是心理上还有生理上) ,等带着赵云澜回来的沈巍回到家里后  只见到目睹了沈面消散的小郭

香蜜:天魔大战后,两人静下心来  解开了之前的误会 以及关于天帝天后的一系列事情   两人似乎回到了过去  但眼见仍在默默思念锦觅的旭凤   润玉也似乎变得更加冷清  他似乎也忘了自己身体上的隐疾  直到 他得知旭凤找到锦觅  那恢复曾经凤凰的神采  使得他放下了一直以来的坚持(不只是心理上  还有生理上)  等带着锦觅回来的旭凤回到天界时     只看到目睹了润玉消散的月下  和一封传位的诏书

何为茧:我此生只会爱你  你回到我身边,我高兴  你离去,我便等你      但我也有私心,在他(她)不在的时候  你是为我留下的  即使你是出于亲情  即使你是出于责任   但是茧越来越厚了   你似乎也等回他(她)了  那我就走了

结尾:

沈巍(旭凤)  在那一瞬间似乎觉得心底什么破灭了  那是一种无法言语的痛   这时才发现,原来,那个一直等他的人  不会出现了    却没发现 曾经由他们撕裂的茧(外力:突见昆仑的沈巍  突见锦觅的旭凤)  在一瞬间闭合了

解答:换句话说  沈面和润玉  的身体在经历了诸多波折以后  早已破败不堪  因放心不下沈巍  与旭凤  而坚持  但后面他们坚持不下  或者是不想坚持  便消散了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