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嘉成夫夫

面面宝宝 润玉宝宝 我滴心头爱啊ฅ(♡ơ ₃ơ)ฅ

轮回附轮回 虐 半脑洞

一身白衣的他输了,即使口吐鲜血,也望着他

“我的确不是你弟弟了,沈面呀,早就死于万年前,赵云澜的手里了”

“诡辩  死不悔改”

“那赠你一场记忆如何”

梦回转,万年前的黑夜,手持黑能量枪的赵云澜,打死了离小鬼王不远的沈面,那时他的白衣全是污垢,那时他离他的哥哥仅仅百米

死去的沈面带着强烈的欲望复生了一魄,看着眼前杀死自己的人和“抛弃自己”的哥哥,内心是满满的愤怒和绝望,而后延续万年

醒来后的沈巍恍惚看到有人问他,

“你看,你高兴于赵云澜万年前与你相遇  你成长为沈巍与他相知”  “缘分啊”  沈巍恍若未知。  “你为护他,给他黑能量枪,而他却用这把枪杀了你弟弟沈面,制造出如今的夜尊”

“缘份啊”  只余宛如疯魔的斩魂使

“我不知那是你弟弟,我以为他要伤你”  “以为,当时我们素未认识,你怎知我就好人,而他们是恶者”  不过都是杀人而已,并未同道,只是被救的是自己罢了

结束语:这就好比自己杀了一个人  然后发现这个人是恶人,就高兴的说“没杀错,为民除害了”  万一,他是善人呢。

把他归结成恶人,自己动手就是大好人,心安吗!!!

番外,夜尊死后,成为沈面的面团终于去轮回了。看傲娇面面如何归来,敬请下集。

评论

热度(33)